close

喔耶! 真是令人緊繃的計畫

其實有點想從10/1在開始

因為星期六加班去台南出差,早上五點半起床到凌晨3點半才睡,

星期日8點起來繼續上班,但是約莫中午就結束,同事們回台北,我回嘉義!

一直猶豫要過夜與否,過夜的話要不要休星期一!最後選擇過夜,一早搭高鐵北上上班!

所以其實非常非常累,今天早上開會我都快睡著了!

但是我還是從穿著打扮和飲食都有紀錄!

 

穿著,一早到高鐵站還沒化妝,而且本來北上後要直接去公司,最後還是回家放行李換衣服!

18躥卓.jpg

 

飲食紀錄

18晚餐.jpg

早餐:三明治+奶綠 +7-11大冰拿

午餐:會議-烤雞腿便當

晚餐:21風味館烤雞+檸檬紅茶+薯霸+烤派(黑胡椒牛肉鹹派、起司培根鹹派、香蕉巧克力甜派)

 

早餐快7點吃的,中午超餓。本來飯都不會吃完,今天嗑光光! 晚餐看起來有點驚人,但是其實烤雞我吃不到一半,然後薯霸三分之一,飲料喝完,三個派都只吃四分之一,其他都是男朋友吃的!

其實下午5點左右有偷吃東西,本來不想打上來,但是最後還是想要誠實自首!

我吃了好多零食!一塊夾心餅乾、一個冰棒、一盒冰淇淋、一杯無糖多多綠(手搖)、一杯觀音拿鐵(超商)。

其實不應該吃這些的,因為身體狀況....但是總是忍不住!  第一天習慣養成就不是一個好的開始,其實有點挫敗!我希望我可以越來越進步!

也因為身體的關係,需要飲食控制,所以我今天養成習慣的部分是看書!

習慣養成-閱讀

生童書.jpg

我只看了50頁,很慢很少的進度,但因為裡面有太多的醫學名詞和生理反應的專業名詞,所以很認真去思考、理解、消化!

今日心得,釐清生酮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何要使用這樣的方式! 西方有很多醫生利用這樣的方式幫自己幫病人,甚至是用實驗的方式,來證明這是一個可行的身體能源替換!

如何使用本書 / 專家推薦 / 前言 / 認識生酮飲食專家

part 01 進入生酮飲食,你應該知道的事

第一章 什麼是酮正?為何要處與這種狀態中?

第二章 生酮飲食與阿金飲食有何不同?

第三章  找出你的碳水化合物耐受值

第四章 判斷你個人的蛋白質門檻

以上



今日心得與檢討

我覺得今天能在時間內完成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事實上在還沒回到家的時候,一度想要打電話給Naomi說要放棄當沒這回事,所幸沒有這麼做!

雖然執行的部分沒有達成自己想要的飲食控制,但另一件值得我開心的部分,是我在寫計劃之前我完成了一篇網誌! 文章結束前有點打迷糊,但至少是產生出來了!

對於30天養成計畫,一開始可能先求有再求好會比較好,但自己有點龜毛,希望圖文並茂,所以花了時間編輯圖片和打字!

希望明天好、後天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