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有眉毛的開心人生
拖了快一年 有眉都快變沒眉= =

其實我有眉毛,但是很細很淡,
國高中時期流行拍貼機 (現在還有人知道那是啥嗎?= =)
拍起來整個亮度美化了大家的同時 
當時還不會化妝的我就變成沒有眉毛
整個很好笑

長大後有在化妝就覺得畫眉毛很麻煩
顏色、形狀、粗細都要顧慮
兩邊又不一定會化的很協調
因此最喜歡剪妹妹頭劉海 遮起來不用化最剛好
我很常素顏  很多照片都是素顏沒有沒眉毛的樣子

沒.jpg

時代的變化 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
化妝產品越來越新奇
本來都用眉筆 居然流行起染眉膏
畫一次可以定型定色一個星期左右
但其實我很懶得化妝 所以觀望很久才買
買了之後沒用過就去飄眉了

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
我的美甲老師在徵選免費的半永久定妝的模特兒 有眉毛、眼線、嘴唇的
我超想去甄選的 看了幾天訊息 覺得自己時間可能沒辦法配合就作罷沒行動
隔了幾天老師又發訊息 那天很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決定發出自己沒毛的眉毛給老師徵選
新奇的是老師選到我 還說我是最後一位 讓我挑時間
於是我挑了天休假日就去飄眉了

2016.10.11 當天前後比較圖 (老師拍的)
1-1.jpg

飄眉過程: 溝通→修型→畫眉型→敷麻藥→飄眉
雖然是免費的模特兒,但是老師講求口碑的,一切按照收費標準流程進行,
首先溝通化妝習慣決定形狀和討論顏色,然後修一下眉型後畫上預訂想要飄的眉型,
接著敷上麻藥,等個半小時至一小時,
時間到了就開始飄(繡),有點類似刺青的概念在皮膚上上色,
會有刺痛感,尤其是來回多次後會有小傷口,一直在傷口上繼續作業,
說也奇妙,會麻麻刺刺痛痛的,但是就也沒有任何出血~
完成後塗上類似凡士林的藥膏後就可以了

當天(左)與隔天(右)  左圖因為上了韓國進口類似凡士林成分的膏藥 看起來油油黑黑亮亮
1後1.jpg

以前阿嬤、媽媽年代的紋眉、繡眉總是青青黑黑且永久,
現在稱飄眉、霧眉,雖然有顏色但是擬真自然而且不會是永久,
因為我的眉毛本身就比較細軟,所以老師選擇霧眉的方式,
沒有刺出毛髮線流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有眉毛之後 不用化妝就比較有神

2後1.jpg

眉毛1.jpg

 

其實飄眉有點久了,才來產生文章,我忘了是多久之內可以再去補色一次。

眉毛2.jpg

有眉毛方便多了

眉毛3.jpg

但是時間久了~ 就退了,現在其實變很淡,沒有畫眉毛的話沒有很明顯。

眉毛5.jpg

以上是飄眉心得! 拖很久,因為要開始產生文章,所以來補後記。

現在眉色眉型都淡了,想再去飄眉!可是費用頗高~~~
努力存錢再來去飄眉~~~~

 

arrow
arrow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