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習慣養成計畫】Day11-感覺瞎忙!

今天整天都覺得在瞎忙,一早為了幫同事慶生就陷入選蛋糕障礙,站在櫥窗前想了好久= =

然後沒打火機點蠟燭還跑去買,還要注意電梯到幾樓,準備生日驚喜!

以為早上吃蛋糕是美好一天的開始,結果老闆突然進公司,嚇得故作鎮定!

 今日儀容
9.28_170928_0007.jpg
 

 飲食紀錄
29-1.jpg
 

29-2.jpg

 

29-3.jpg

29-4.jpg
早餐: 鐵板麵+蛋+奶茶,吃完後還想來點什麼+一份火腿蛋餅
早餐後點心: 一小塊黑森林生日蛋糕
午餐: 豬肉河粉
下午茶:同事沒吃的早餐,看起來很大份的三明治,吃了四分之一的土司和裡面的料,其他吐司沒吃。
晚餐: 麻醬麵+紅油抄手4顆+燙青菜1半+半顆滷蛋+三分之一豆干+四分之一豬皮+三分之一豬耳朵+一半粉腸湯
飲料:7-11,大冰拿一杯、大熱拿一杯

 習慣養成-練字

 

9.28_170928_0001.jpg

 其他

919-4.jpg
早在9/10(一) 明信片就收到囉!  一直有想把收到明信片這件事情寫進文章中,編輯好圖片,卻一直忘記放上來!

今天Naomi問起,我還故意說沒有收到! 哈

其實有點意外會收到明信片,以為出國前的不愉快在彼此心中都有了芥蒂,所以他出國期間幾乎沒有聯繫!

很開心現在的我們好好的!  Naomi 我愛你~~~ 謝謝你愛我~

 今日心得與檢討

今天瞎忙覺得慌是因為明天業務教育訓練,在宜蘭,為期兩天一夜。其實不甘我的事情,要傷腦筋的是要報告又要測驗的業務,但是整個活動從住宿、流程、烤肉、用餐!@#%$^%*( 雜七雜八的事情全都是我一手統籌,第一次辦理這樣的活動,很緊張很緊繃。 

如果說我有絕大部分的決定權那很好辦事情,但是卡在有老闆娘,一不順他的意,又或者說為了要順他的意,我就要一再麻煩民宿業者幫忙,又或是新增什麼、確認什麼,整個壓力很大!

也因為如此,我今天真的沒什麼時間看書,練字也真的就隨便寫寫! 

希望明後天活動順利! 希望我明天晚上有時間用手機key文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