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今天宜蘭業務訓練,兩天一夜。

我直到剛剛12:30左右才收工洗澡,壓根沒時間寫文章。

用手機先簡單key一下!

今日儀容

  

飲食記錄

早餐 


羅頌只吃一半 

  

午餐

 


晚餐-烤肉! 

幾乎都我在烤,沒吃到什麼東西!

後來有吃兩小碗泡麵!

今日練習-閱讀

我很乖,我趁業務報告時有拿日文起來讀!

心得:語言的東西,多聽多讀多唸,重複練習,記憶就會較深刻,我看的這本書有mp3可以載,依循方式下載,手機好像不能用,認真覺得我好學,卻無法順利使用,只好等回家或上班有電腦再說吧!

今日反省與檢討

媽的,我沒想到今天大家玩太嗨,我就跟瑪麗亞一樣東收西撿,其實認真來說這樣是不好不對的!要放開開放心胸和行動去融入大家、參與活動!自己把自己做低了,感覺就會不一樣!

我覺得我長大後,太在意別人想法,太久沒有做自己,我在打這些的同時,突然覺得好有壓力的哭了,唉!

先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