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習慣養成計畫】Day10-除了飲食之外,其他感覺漸入佳境!

如同標題,吃真的好難~
但是我決定10/1 要開始認真執行飲食控管! 特意寫在部落格,有壓力性的逼迫自己!

其實今天一早,還沒出門前,男朋友告知曾經一起出去騎單車的朋友去世了,年紀輕輕40左右,平常熱衷餐與運動活動,騎單車、跑馬拉松,結果卻心肌哽塞,突然離世!

這樣的消息影響我不少,所以暴飲暴食(牽拖= =),認真面對這樣的消息,是要更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呢(運動、飲食調整)? 還是覺得世事難預料,及時行樂比較重要? 這問題頗難的吧
 

 今日儀容

9.27_170927_0004.jpg

拍照才會發現自己的眉毛畫得有點怪= =
 

 飲食紀錄

27-1.jpg

27-2.jpg
 

27-3.jpg
早餐: 4份,小份油飯、小碗大腸麵線、一碗半糖豆漿花生豆花、一顆芝麻包。

午餐: 一份煎餃+一顆荷包蛋+一杯紅茶。

晚餐:  Round 1 ,一份清蒸肉圓(2顆)+一份筒仔米糕+魚丸湯。   
          
Round 2,小火鍋(蔬菜鍋+三分之一碗飯+兩球冰淇淋)。

飲料: 7-11大冰拿1杯。

這幾天飲食大爆走耶~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就是想吃! 覺得很煩~ 本來午餐沒有要吃的,想去銀行辦事情,但是跟男朋友有點不愉快,想要趕快找個地方坐下來打字回訊息,選擇最近的早餐店,只好點個餐意思一下! 晚餐~跟早餐一樣爆走吧,等男友的時候先偷吃一輪! 

 習慣養成-閱讀+練字  

閱讀-1

繼續看生酮一書,進度來到124頁。

心得:對生酮更有概念,要從低碳到生酮,還有很長的距離需要奮戰! 入酮需要3-6週~每個人的情況不一!

閱讀-2

27-5.jpg
為了10月底要去日本出差,惡補日文本來就是此活動的重點! 遲遲沒有動作是因為我很搞毛,想要列出讀書計畫才要開始,但是拘泥框限住自己,就會做不了事情。

所以一早跑了三家7-11就為了這本簡單的口袋書,想要進入惡補日文的狀態,結果3家7-11都沒有,害我好失望。 下班後等男友的7-11有這本書,立馬買下來且閱讀! 還有另外抄寫下要認真去記的單字或句子!

明天有空的話會配合前一本書【Anki自學法】自做字卡,反覆記憶複習!


練字
27-4.jpg
今天練字前,看了一些鋼筆換墨的方式,覺得收穫滿滿,拿起自己的筆要換墨,結果現有墨水管規格不符= = 
索性,換筆練字! 換微笑鋼筆~ 天啊,超好寫,果然品質有差! 今日寫得很順~


 其他分享
「富爸爸現金流: 8分鐘讀完富爸爸窮爸爸Rich Dad Cashflow」
8分鐘快速讓你了解這本經典書籍的內容,節省大量時間去閱讀。


 今日心得與檢討

就在我打心得與檢討的時候,Naomi傳來訊息說今日很沒勁,我倒是覺得越來越有勁(可能只有今天,哈)。

其實我覺得不用拘泥在這個活動計畫中,雖然說如果更改遊戲規則好像不太好,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就是在執行後,會讓我們會去思考~

明天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