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習慣養成計畫】Day9-終於運動了!

經過昨天一夜好好休息,今天起床後特別有精神。 好久沒有22點左右就睡覺了,約兩年吧! 兩年前,幾乎22點、22點半就睡覺,就是下班後、吃飯、洗澡、睡覺! 想想睡很爽,但是也浪費很多時間!

一天有良好感覺的開始,很棒! 結果就放縱自己選擇飲食了= =

 今日儀容
25、26_170926_0013.jpg

哈,不要懷疑,我今天就這樣上班!  因為辦公室很冷,冷氣對著我吹,頭好痛,只好穿外套、帶毛帽!

 飲食紀錄

26-1.jpg

26-2.jpg

26-3.jpg

早餐: 中涼麵+綜合湯(味噌蛋花貢丸)+竹筍包+芋泥包

午餐: 自助餐,莧菜、洋蔥炒蛋、白菜滷、一顆蛋、一條香腸、小碗飯

午餐後點心: 蛋捲+茶

晚餐: 牛筋麵+1顆湯餃+小菜

飲料: 7-11大冰拿 2杯

早餐大爆走,吃完麵居然還去買包子!午餐可以接受!餐後點心就不應該~~  下班後很餓,但忍著沒亂買亂吃!晚餐其實可以,但是認真要講究飲食的話,整天飲食都不ok= =
 

 習慣養成-閱讀+練字+運動
 

閱讀

生童書.jpg

繼續讀生酮這本書。進度到108頁!老實說看的頁數不多,但我覺得主動拿起書來看,是習慣養成的主要目的。

讀書心得並不多,畢竟對我而言,我還沒辦法真正的控制飲食! 總是在看著書,吃著零食,一邊閱讀一邊懊悔,很機掰!

大概的心得,就是補充好的脂肪、油質,有助於降低飢餓感,幫助生酮。

 如果你不餓,那麼就不要吃! 這句話聽起來很無腦,但太多人臣服於社會規範下,是跟著時鐘吃飯,而不是因為自己對食物的渴望而吃。


練字

25、26_170926_0030.jpg
 

運動

女孩Tabata集中炸腹版: goo.gl/KRyP5n
 

↑↑↑↑↑影片就是我做的運動↑↑↑↑↑
運動有點難佐證~我用前後照來顯示!
等運動習慣建立,或許可不用看影片做,然後錄影之類的!
26-4.jpg
26-5.jpg

 今日心得與檢討

今日心得還蠻多的耶~ 就是把握好的狀態,趁勝追擊是好事! 只是飲食控管是很大的問題。

本來只有閱讀和運動,但是今天時間控管得還不錯,補完Day8,就練了一下字! 我想這無形中就是一種習慣吧~ 而且發現最近寫字都會想到練字的字樣,然後就會寫比較漂亮!

今天抽出時間運動了,很開心,先看兩次影片,覺得時間有點久(明明才3分鐘),跟著做的時候覺得快往生! 然後不知不覺就做完了3分鐘,還感覺時間過很快! 但也因為跟著做,平常沒運動,都沒力,才3分鐘就喘噓噓! 所以我就只做3分鐘的運動= =  稍微休息狀況還不錯,下次或之後可以多增加幾組或是搭配不同影片,把時間拉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酮 tabata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