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習慣養成計畫】Day3-開始有感逼迫自己了嗎?!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是思考,要不要放棄~

下班後回到家超想睡覺,也在思考要不要放棄!
 

但在床上瞇了一下後彈起來練字、打文章!

來看看今天到底怎麼過~

今日儀容

920-1.jpg

唉唷威壓,要化妝,真的好累,好討厭卸妝! 索性就直接化妝不戴隱形眼鏡了,我想我要是戴隱形眼鏡的話,可能想放棄的念頭在乘個5倍吧!

 

飲食紀錄

920-2.jpg

920-3.jpg

早餐: 肉鬆蛋餅 / 蘋果湯種吐司 / 奶茶 1杯 / 紅茶 1 杯

午餐:黑糖剉冰半糖  5樣料,仙草 / 愛玉 / 粉粿 / 三色蒟蒻 / 綠豆

下午茶: 八方雲集 6個辣味泡菜鍋貼、玉米濃湯

晚餐前: 一罐蜜豆奶+一罐杏仁茶

晚餐:自助餐 ,米粉、豆腐、冬瓜、筍片、豆

哈哈哈,控制最糟糕的就是飲食了,整個被打敗!

早上送文件去旅行社,在南京復興附近的拉亞吃早餐,想吃蛋餅又想吃吐司,點了蛋餅之後還是忍不住吃吐司,原因是沒有遇過果醬有蘋果的耶!就點了!他一來的時候我就後悔了,因為不是一般吐司,湯總太大了!然後本來只點一杯奶茶,但是肉鬆和土司太乾了!只好再點一杯飲料= =

不知不覺到中午,還沒有餓的感覺,想說就先去逛書局吧,很想買到花體字的字體和筆,於是乎騎著ubike去公司附近書局逛逛,兩三家書局居然都沒有耶!害我好失望!沒有很餓,但不吃下午又餓,結果就去吃剉冰!

吃了剉冰下午一樣餓了啊!剛好有東西要寄,去郵局時偷偷去覓食!下午4:30吃了八方雲集!這時間沒什麼人,鍋貼是回鍋熱的,結果也不熱,玉米濃湯也不熱,讓我吃得不是很爽~~~ (是要吃多燙啊!= =)

結果不久又到了晚餐時間,下班走去搭捷運的路上忍不住買了飲料,灌了飲料要吃自助餐又吃不太下! 夾得不多也不少,每一樣幾乎都還會分給男朋友吃! 現在晚上10點多,打文章的同時,我又餓了! 好猶豫要不要去覓食!

 

習慣養成-閱讀+練字
生童書.jpg

等男朋友下班的同時,繼續看day1的生酮,看沒幾頁男朋友就出現了! 回家後繼續看~ 

今天只看了35頁

第五章 消耗脂肪到極致,尤其是包和脂肪酸

耊六章  使用開計測量酮體

第七章 我的影養性童話測驗

第八章 五個低碳水化合物的誤解及營養性酮化如何救我一命

閱讀心得: 在一天下來飲食控制不佳的人,看著想要改變飲食的書籍,其實內心的糾結、拉扯、懊悔與愧疚,是很難在此表示!看書時會對自己說:嗯,明天就來認真吧,結果明天誰知道是怎樣! 真的覺得我腦波好弱!克制控制不了自己的口腹之慾,好煩喔!

 

20170920_170920_0007.jpg

由於回家後看書看到很睡,瞇了一下起來,不想看書就練字!  大概就是一個交差了事的概念吧!
 

今日心得與檢討

Day3標題我寫-開始有感逼迫自己了嗎?!

其實是有原因的! 雖然飲食控制整個沒在克制的樣子,但是其他行為我覺得默默在轉換改變! 雖然說因為計畫被迫行動,沒有很甘願在執行,一直想放棄,但是在執行的時候內心是愉悅的!慢慢再利用時間,慢慢讓自己平靜,我覺得很棒!

一樣老話,明天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