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預告今天有活動,一早五點起床,五點半出門,北車搭高鐵到桃園,然後搭遊覽車到新勢公園騎腳踏車。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佛教澈贊法王基金會、

財團法人佛教仁欽多吉仁波切基金會

原來我參加了一個佛教盛會!有法王和仁波切加持!

  

男朋友幫我報名的,完全狀況外,莫名其妙參加,莫名其妙跟認識的人都不同隊,我自己騎了孤單的10公里

看我騎得多狼狽!不是被雨淋濕,是後來雨停了,穿著雨衣騎,超悶,悶熱出一身汗!幸好包包裡有夾子,把瀏海整理一下!

10公里不難,他有分12站,一站都約10公里,原本以為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自我挑戰看要騎到第幾站,結果是只能騎一站,然後遊覽車就把你載到苗栗縣政府,會場地點。

  

嗯,有表演、然後大會師,吃便當!還有苗栗縣農產品特賣,支持台灣農產品,也要愛惜食物!

早餐:御飯糰+鮮奶+拿鐵

午餐:大會活動發放的素食便當。

晚餐:印度番紅花雞肉咖哩飯

 

有遊覽車接送回台北,但是這活動有兩三千人,排隊上車要將近一個小時!於是我們就去搭火車,然後在北車吃晚餐,吃完搭公車回家! 

結束這豐富的一天,自行車活動+類似進香團概念的園遊會,哈哈哈。

好累,早起,下雨,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回到家都7點了,比上班日在外的時間還久,累翻了!

盥洗一下後讀了一下日文,還處理公事,然後打文章,我要睡了!我要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