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習慣養成計畫】Day8-我用掉一次quota了!

是的,我不爭氣的用掉一天扣打了!

第八天,我好想睡覺!回到家沒多久就因為累、想睡,21:30左右就早早洗好澡躺在床上,然後傳訊息給Naomi,說我要用掉一次扣打!

Naomi第八天的開頭就是宣傳我用掉扣打! 老實說,真的是濫用! 畢竟我後面有公事和休假~都是有危險的日子= =

雖然扣打是可以不用發文,但是我還是想補齊~

 今日儀容
25、26_170926_0004.jpg

 飲食紀錄

25-1.jpg

25-2.jpg

25-3.jpg

早餐: 7-11,無糖豆漿 / 沙拉 / 茶葉蛋

午餐: 自駔餐,莧菜、豆包、豆干、苦瓜、炸豬排、小碗飯

晚餐前: 巧克力酥片、小泡芙。

晚餐: 乾拌麵,滷肉飯4口、紅油抄手三分之一、綜合丸湯一半、皮蛋豆腐一半。

飲食一整個還是亂吃! 早餐乖乖選~午餐勉強可以,晚餐前整個大爆走亂吃甜食點心,晚餐嘛~澱粉太多!

 習慣養成

無,用掉扣打,懶懶的,沒特別做麼事情!

其實是有拿生酮那本書起來看! 但是這天就靜不下心看書! 而且看著生酮,然後飲食大亂吃,整個心情是複雜、拉扯、罪惡、不愉快的!

 

不知道就google

『扣打』是由英文quota再轉日文而成台語,華語翻做『額度、配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