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習慣養成計畫】Day16-心情三溫暖,覺得快要AMI...
 

今天本來預設的標題不是這樣的!

首先來名詞解釋,什麼是AMI?
AMI是心臟科常用的醫學名詞, AMI( acute myocardial infarction )急性心肌梗塞之意。

會說AMI不是沒有原因的! 本來坐在電腦桌前,準備練字,結果公司業務問某客戶的護照是否在公司!
我說是在我們這邊,但不在公司,在旅行社那! 

業務表示客戶明天要出國!!!!!!  
天啊,都下班多久了,明天中秋放假,客戶一早的飛機! 我只好硬著頭皮請旅行業者幫我回公司拿護照.....

問題能解決當然最好,但是明天中秋節放假耶,心情就如happy Friday 下班一樣輕鬆愉悅的夜晚,因此被打斷,整個心情緊繃,頭痛心跳加速,感覺都要AMI。直到他們拿到護照,才鬆一口氣! 

這樣的事件處理我覺得壓力好大,好累! 剛剛真的是不舒服到無法放鬆,還去倒了杯梅酒來喝,邊打文章邊喝.....打完我就要去洗澡睡覺了!


 今日儀容

1003_171003_0005.jpg


 飲食紀錄

早餐: 吃了麵包+紅奶茶後再來一份涼麵
1003-1.jpg

午餐: 維力炸醬麵  有點後悔買加大!

1003-2.jpg

晚餐: 卡茲豬排飯 (下面有豆干和菜)
1003_171003_0006.jpg

飲食,今天沒控制...應該是那個快來有影響 (造這個說詞理由...365天都可能因為那個快來有影響 = =)

 

 習慣養成-閱讀

今天一樣是看日文的書,抄下要背的單字和句子,加深印象!  沒有特別的心得。

 今日心得與檢討

直到剛剛發生差點AMI事件之前我都覺得今天算美好,事件影響我可以練字或閱讀的時間,有點可惜!

喝點酒也好啦,適時的放鬆,有助於前進! 應該不會真的AM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