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習慣養成計畫】Day14-忐忑不安

昨晚晚上做了一件自找麻煩的事情,導致忐忑不安,緊張、擔心、心煩!

曾經,我問對方為何不會做我做的事情,他說:人生還不夠苦悶嗎?為何要自找麻煩,再添增煩憂或懷疑猜測呢?!

我覺得認同,但是我已經盡量克制自己,好奇心殺死貓,大概就是這樣!有種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覺!

 今日儀容  無- 是假日就沒特別紀錄穿著打扮

 飲食紀錄

1001-1.jpg

1001-2.jpg
 

早餐: 鐵板麵+蛋+漢堡肉+蘿蔔糕+火腿起士蛋餅+1杯鴛鴦奶茶+1杯奶茶

午餐: 無

晚餐:羊肉爐吃到飽

哈,說好的10/1要認真控管飲食,去哪了! 哈 sorry,我後悔了,假日要控制有點難,所以就明天10/2開始吧!

今天早餐吃完都12點了,午餐就沒吃,一直到晚上七點半才去吃晚餐!

 習慣養成-練字

 1001.jpg

 今日心得與檢討

今天男朋友一早六點左右就出門去騎單車,其實我還蠻開心的,因為這樣我才會比較放鬆,但是是心理層面的放鬆不是身體,因為身體要拿來勞動,整理家裡!

今天9點起床,開始洗衣服,掃地、換床單、洗床單,弄好都11點多,12點去吃早餐(都變午餐了),吃完早餐1點多,正當我在上廁所的時候男朋友就回來了! 趕快趁男朋友在洗澡時拖地~ 拖完地休息一下,看一下電視後,3點多,我們去補眠,我有設鬧鐘,6:30要起來,結果設到平日18:30,直接睡到19點了,我淺眠,睡睡醒醒,但就是在等鬧鐘響,等到覺得天好黑,怎麼還不響鈴,看時間才發現都七點了= =  然後就出去吃晚餐了!

雖然今天沒有閱讀,練字也還好! 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能抽出時間整理一下家裡,才是有意義的! 

期待明天會更好,期待明天開始飲食控制得宜~

 

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