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用手機key,key到一半插入圖片,選到不一樣的選項,返回後,文章全沒了,剛剛打什麼都空白了⋯有點難過⋯

活動來到了最後一天,從來沒有想過會連續po文30天,以前想要當部落客,經營部落格,因此在25歲創立痞客邦的帳號,結果現在28快29了,也沒寫什麼文章!

當初預設一週一篇文章,都沒產生了,居然連續30天po文,想一想,那麼一週一篇也不難嘛!

  今日儀容

  

飲食紀錄

 早餐:肉醬麵+蛋+漢堡排+大涼奶

午餐;泡麵 

晚餐:昨天沒吃的皮蛋瘦肉粥+肉絲炒麵。

習慣養成:一樣讀日文。

習慣養成計畫心得: 

這30天,每到要寫文章就覺得如火如荼、水深火熱或千百個不願意,但其實po文、拍飲食照、閱讀⋯等事項,在無形中累積建立成這個習慣養成的目的。  

或許,後面有點走鐘,但我覺得這個活動,必定激發產生一些想法或是後續發展,我想可能真的來個週記po文,或是想到就po,甚至是努力朝向部落客性質的部落格方向來po文!

另外,我只做了飲食紀錄,根本沒有控制!今天看到有一段時間沒有碰面的警察大哥,他變好瘦,很大的肚子都不見了,他也是有糖尿病,以前從不理會正視病,但前一陣子膽囊發炎住院後,他開始正視糖尿病問題,藥物治療搭配飲食控制,瘦了很多,血糖控制的也不錯!

我想飲食控制,這才是我需要檢討並學習的人生健康課題!後面我會持續努力加油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