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習慣養成計畫】Day25-台北雨好大!

一早知道下雨☔️,就懶得上班,Kuma下雨天是不載我的,因為危險⚠️!

所以我就現在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然後搭計程車去上班!

 今日儀容  下雨天,狼狽不堪,要po文,才發現沒拍到照!

 飲食紀錄
早餐:肉醬麵+蛋+辣 & 大冰奶 

%E6%9C%AA%E5%91%BD%E5%90%8D

午餐:炒米粉+肉羹湯+一顆滷蛋 

 

 

晚餐,無,有點頭痛不舒服吃不下,所以沒吃!但是我現在餓了,很猶豫要不要吃、要吃什麼!
 

 習慣養成-閱讀
一樣是讀日文! 今天被旅行社告知,我就是導遊! 老闆娘也要我安排行程! WTF ,壓力真大!

 今日心得與檢討
想寫無耶! 哈哈哈,下雨天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