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星期一就是我覺得痛苦、忙碌、浪費時間又沒效益的日子,因為我是業務助理,星期一例行開會我是紀錄,我要紀錄業務所有報告和老闆的話,還有開會衍生出來的Q&A,我的部分除了業務會報會議,還要跟老闆老闆娘開國外會議活動的會,他們開完會沒事了,缺花掉我超過半天以上的時間,且無午休,我要統整會議編輯成紀錄mail給與會人員,還要處理衍生問題,整個很爆炸💥。覺得累。

今日儀容:今天照片看起來怪怪的,感覺有點戽斗= =,話說今天開會,同事看到我的瀏海,還有褪色的髮色,都說之前比較好看,讓我有點難過,哭笑不得😂

 

飲食紀錄 

早餐 :看起來,超多,減掉左邊的皮蛋瘦肉粥就好一點了吧,買了之後吃了麵、喝了牛奶,粥吃不下,帶進辦公室,本來打算下午吃,但該死的星期一,我還真沒時間吃,現在還躺在辦公室冰箱裏!

午餐:會議便當,肉全吃完,飯吃一半。 

晚餐:豬肉河粉+1/6越式春捲+1/2越式法式麵包。

 

習慣養成:今天加班回到家累了也晚了,還是有讀一下日文。

哈,其實今天有點想用掉扣打!但就最後兩天了,放鬆許多,想說算了,活動都進行得習慣習慣的,還是打一打吧。明天最後一天,總結的話,我用掉一次扣打,在合理範圍內,但是Naomi沒用到扣打,略勝一籌,我想我們也該見面了吧!我請客,吃他能吃的東西!

就先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