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

下雨,事情一大堆,整個快瘋了我!

又忙又累!

今日儀容,無,等我想到要拍照,已經洗完澡了!

飲食紀錄

早餐:肉鬆三明治+蘿蔔糕+奶茶  

  午餐:上圖多點的肉排蛋吐司+下圖 懷舊古早味味麵+紅茶


哈,什麼懷舊古早味味麵,那是店家取的名字,只不過就是那個眾所皆知的泡麵:統一肉燥麵 ,用煮的而已。 煮的都沒我自己煮的好吃=  =

晚餐:滷味,兩人分食。

  

吃個晚餐,全身濕⋯

習慣養成:閱讀

一樣讀日文,沒什麼特別!

有多看一下京阪神旅遊書⋯看到壓力好大,哪知道要挑什麼點帶客戶去啊⋯打到這,我想到我忘記打下班卡了,好像譙髒話⋯

明天有騎單車的活動 ,5:00就要早起,先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