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習慣養成計畫】Day23-雙十國慶日

今天睡醒話就出發前西門町準備燙頭髮,在連假前就約好的~

❤️目前活動-獨家專屬方案❤️

肩上899/肩下1099/肩帶下1399

標榜:專業&熟練的燙髮技術;讓妳輕鬆整理髮型;撥乾、撥鬆呈現自然捲度;擺脫以前舊有觀念;燙型不燙捲!🔝🔝🔝‼️不用繞 ;手撥成型;亂撥就是美;韓式手棒燙 。

一去,設計師溝通後,由於我的頭髮是漂過的,他不建議燙髮,燙了結構被破壞對髮質來說不好,而且捲度也維持不久,所以我就作罷,改護髮+修剪✂️

 

剪了瀏海,男朋友有喜歡的樣子,我回到家一開門他就笑著說:剪劉海捏💇。 哈哈哈

早餐:肉鬆三明治+一杯奶茶

午餐:阿宗麵線小玩

晚餐:麥當勞

嗯,口腹之慾好難控管,看著Naomi很認真控管,我覺得汗顏😓,感到有壓力且羞愧而煩心!不知道該怎麼辦!但這是自己的問題,自己沒有改變或行動,沒有人可以幫得了我!覺得煩⋯

話說,今天雙十節,在臉書有關手帳的社團看到有人分享郵局雙十紀念郵戳章。

%E6%9C%AA%E5%91%BD%E5%90%8D

 為慶祝雙十節,中華郵政公司鐫刻「慶祝雙十國慶」紀念郵戳1式,發交各等郵局901支局、各長期集郵訂戶作業局及郵政博物館使用。該紀念郵戳自106年10月10日起蓋用至10月20日。 


我想說西門町弄完頭髮走過去北門郵局蓋,結果撲空,社團的人是在新莊的郵局警衛室蓋到章的,北門也是可蓋章的郵局之一,但就沒新莊那麼便利可蓋到,害我有點難過! 枉費我走過去還來回問了工作人員,覺得可惜! 

但剛好在北門,就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失望的回家!

郵政博物館好像可以蓋到,但實在懶得在到另一個地方。

 


 

 

 

  

在護髮時讀了日文,想一想要去日本的日子越近,背讀記的壓力越大,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但是這是一個幫助自己成長進步的好機會,加油呀!

今天瘋狂的想要蓋到紀念章,而萌生聯想到,去日本可以買hobo手帳耶!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機會可以買到~

嗯,連假結束🔚隔天要上班了⋯覺得煩,但還是要面對!希望大家回歸工作崗位都可以順利!

以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